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文登区“弘扬三种精神”主题公交车上线

2022-05-10 编辑: 时英艳

      5月5日,文登区总工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主题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行,这是文登区总工会利用“流动学习课堂”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创新举措。

      “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主题公交由文登区总工会与文登区公交集团公司携手打造。公交车身两侧印有工会会徽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梦 劳动美”等宣传标语,车内张贴了全国劳动模范王文水、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张桂林、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丛瑜佟和毕宏政等先模人物的照片及简介。

      主题公交车上线运行是文登区总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的创新举措,也是推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走进基层,走进职工群众的有效途径。

      今后,文登区总工会将通过劳模宣讲、劳模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大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为打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现代化强区贡献工会力量。(来源: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