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关于开展“全域精致·金点子”征集活动的倡议

2022-05-13 编辑: 仲鹤

关于开展“全域精致·金点子”

征集活动的倡议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威海的殷切嘱托和期盼。总书记视察威海以来,我市上下始终把“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历经近四年的辛勤耕耘,精致城市建设结出丰硕成果,连续2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今后五年,是威海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关键时期。全域提升城市内涵品质,让我们的城市品位更高、颜值更美,离不开您的积极参与。

      为更加聚焦民生需求,进一步提升民生温度,现面向广大市民朋友开展“全域精致·金点子”征集活动。我们诚挚邀请您聚焦全域推进精致城市建设,聚焦城市不精致问题,重点就城市市容市貌、垃圾分类、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公共区域及住宅小区内部停车难等方面,提出您的宝贵意见,您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绘就全域精致城市建设的美好画卷!

      威海市精致城市建设办公室

      2022年5月12日

      请在此处留下您的“金点子”:

      1.城市市容市貌方面:

      2.垃圾分类方面:

      3.老旧小区改造方面:

      4.物业管理方面:

      5.公共区域及住宅小区内部停车难方面:

      6.其他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