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闫剑波调研冲击新目标企业

2022-05-17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5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到惠普打印机(山东)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的规划举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企业需求,优化产业生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做优培强打印机产业链条。

      闫剑波走进企业生产车间,沿着生产线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工艺特点、订单销售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闫剑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共同研究助力企业冲击新目标的措施。闫剑波强调,威海的产业结构优,企业科技含量高,一大批企业具备冲击新目标的基础,市委、市政府专门出台支持企业膨胀发展的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有困难随时提、有问题尽管讲,市委、市政府将把服务企业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闫剑波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联系服务企业机制,加大与产业链龙头企业的沟通力度,在稳定供应链、拓展产业链上找准突破口。希望企业从专业视角提出更多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全环节链条,共同打造完备的产业链供应链,做优培强打印机产业集群。闫剑波嘱托企业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人物同防,加强人员闭环管理,全力消除疫情风险隐患。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人员,做好风险隐患排查,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