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团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7 编辑: 时英艳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威海市水文中心设多个会场,组织广大青年收看大会盛况。

      市水文中心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用心领悟精神内涵,将重点逐一记录下来。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是历史性的一刻,我们是时代的见证者,也是时代的参与者。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争做时代先锋,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接受党的精神熏陶,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威海市水文中心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以青年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力量,为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水文力量。(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