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开展基层水文工作调研

2022-05-17 编辑: 时英艳

      5月12日,威海市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会杰一行来到城区水文中心和米山水库水文站,对基层水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城区水文中心,姜会杰仔细查看了站点基础设施,管理制度、仪器设备、测验成果等内容,了解了监测设备运行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座谈。

      姜会杰强调,围绕“作风建设年”和“学习提升年”的活动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在水文测报、水生态监测、水旱灾害防御等工作中主动“亮身份、践行动、做表率”,打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党员模范干部队伍,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

      在米山水文站,姜会杰详细了解了水文展厅建设工作,现场查看了水文科普园整体规划,并与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探讨。姜会杰指出,自动化和水文科普对水文工作意义重大,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提升水文测报和信息服务自动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发挥水文科普阵地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全、更快、更准的水文服务,同时提高大家水旱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共同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

      不畏艰险、准确勘测、及时报送、科学预测……威海水文人将党旗插到“一线阵地”,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威海水文事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进一步擦亮“先锋领航·智水惠心”党建品牌。(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