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到山东省地矿六院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2022-05-17 编辑: 时英艳

      为推进威海市水文中心“作风建设年”“学习提升年”双年行动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提升水质水生态实验室管理水平,5月13日,威海市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会杰带领技术骨干到山东省地矿六院开展实验室升级改造学习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山东省地矿六院实验室负责人张涛对实验室常规监测、生态监测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市水文中心一行查看并了解了新建实验室气路布设、高端精密仪器设备应用等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业务融合、生态监测、实验室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研讨,技术人员就实验室标准化、规范化和新型检测技术进行点对点交流。姜会杰表示,山东省地矿六院新建实验室为水文中心实验室改造提供了很好借鉴,希望能同山东省地矿六院一步深化交流协作,携手推动水文地矿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调研活动是威海市水文中心扎实推动双年行动和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的有效举措。下一步,市水文中心将从强化硬件建设、开展课题研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水质监测信息化数据化水平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威海市水质水生态监测服务水平,为威海市水生态管理保护贡献水文智慧、水文力量。(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