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新区

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5-17 编辑: 宋倩

      5月13日,高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推进会议,通报全区去年优化营商环境考核成绩和今年1—4月份各部门工作情况,对相关事项和问题进行分析,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实现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分析问题、明确责任、强化落实,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抓紧抓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更好开展,确保实打实的工作效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刻反思问题,充分认清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结合高新区工作实际,围绕“照单收、高兴办”工作品牌,紧贴企业和群众需求,大胆创新、深化改革、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切实拿出一批务实性、突破性的举措,在问题整改上更彻底、决策部署上更果断、完善机制上再用力、通力合作上求突破,以更优的服务推动营商环境建设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确保全区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来源:威海高新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