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双举海参员工杜建红:“会跳舞的海参”让徐女士一见钟情

2022-05-18 编辑: 宋倩

      “多亏邻居老刘把双举海参介绍给我,让我这十几年重新拥有了健康的身体。我要把这么好的海参介绍给我的朋友,好东西大家都需要。”北京客户徐女士每次说起与双举海参的缘分,那种发自内心的感动与热情,总会让我想起十几年前的那个电话。

      那时候我刚到双举海参工作没多久。一天,我在店里接到一个电话,电话是北京的徐女士打过来的。“听说你们家的海参不错,我身体不太好,想买点补补。”交谈中得知,徐女士到邻居刘女士家串门时,看到了刘女士正在发泡的一大盆海参。“海参泡在水里,个个都有手掌大,着实把我惊着了。在这之前,我从来没见过那么大的海参。”电话里徐女士不无惊讶地说:“老刘捞起一个拿给我看,那个海参胖胖的,跟个大胖小子似的,太喜人了!”

      那天,徐女士跟我聊了很多,说的最多的是,她越看越喜欢那个大海参,感觉跟她以前吃过的完全不一样。“我拿过来那个比我手掌还大的海参细细端量,一不小心,海参掉地上了,没想到居然弹了起来。”徐女士说,当时她大吃一惊。而刘女士告诉她,这就是“会跳舞”的海参,这样的海参吃起来才筋道。看到徐女士如此“眼馋”,刘女士送了两个海参给她。

      徐女士说,第二天早晨,她尝了刘女士送的海参。吃下第一口就知道,这正是自己寻找很多年的那种海参,“厚墩墩的海参肉特别筋道,还带着大海的鲜味儿。”徐女士当时就决定,以后买海参就只认双举海参。

      我现在还记得,十几年前的徐女士虽然开朗健谈,但电话中她的声音完全不似现在这样底气十足。徐女士由衷地说,正是这十几年有双举海参为她的健康一路守护,她的身体才越来越好。如今朋友们都夸她越活越年轻。

      已经十几年没有离开过北京的徐女士和刘女士相约,待疫情过去,这对80多岁的老姐妹要结伴来威海旅游,看看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看看电话联系了十几年的双举海参家人们。(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玉婷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