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风采

“春雨润苗”惠企业,优质服务不打折

2022-05-18 编辑: 仲鹤

为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助力小微企业主体发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日前,环翠区税务局与环翠区工商联联合开展2022年“春雨润苗”专项行动。

行动共推出“政策暖心”“服务省心”“解难舒心”“护助可心”4大类主题,以推进减税降费、落实和优化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减税降费为抓手,为小微企业“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及时惠企,持续“护苗成长”,帮助小微企业稳发展、行长远。

税务部门与工商联共同组建了“税商企零距离”政策培训工作组,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企业讲解“六税两费”政策主要内容与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知识,主动问计问需,开展“滴灌式”政策培训辅导。约有400多家企业采取分散收听的方式参加了启动仪式。

下一步税务部门将与工商联紧密合作,邀请小微企业“走进”税务机关体验税费服务,倾听小微企业意见建议,用心用情为小微企业办实事、解难题。(通讯员 李萌 刘军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