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闫剑波调研冲击新目标企业

2022-05-25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5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到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要求各级各部门不打折扣为企业送好政策、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冲击新目标。

      在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闫剑波到车间查看产品生产线,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和供应链的相关情况,询问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闫剑波围绕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堵点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一起逐一剖析,寻找对策措施。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时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避免企业生产经营受到影响。

      闫剑波强调,我市的打印机产业集群已形成集聚发展之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延链、补链、强链,聚焦产业链供应链上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进一步增强产业配套能力。要进一步挖掘物流仓储资源,提升物流配送效率。要不打折扣兑现各级各类惠企政策,确保企业能享受到政策红利,帮助企业降低成本。要精准灵活地策划人才招引活动,强化校企合作,用好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作用,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留住人才。要逐步完善产业园区周边配套,科学规划建设生活娱乐设施,为园区员工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闫剑波嘱咐企业主动适应疫情带来的新变化、新挑战,采取更严格更规范的管理措施,落实好每项防控工作要求。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安全责任到位、安全管理到位,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