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威海“场所码”又升级!

2022-05-25 编辑: 宋倩

      经过不断优化升级,威海“场所码”实现了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五码同显”和红、黄、灰、绿“四色筛查”机制,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更好服务疫情防控、方便群众出行、助力重点场所精准流调溯源,近日,我市“场所码”再次升级。

      1、新增语音播报按钮

      新版“场所码”页面右上方新增了【语音播报】按钮,点击按钮后将播报当前通行码状态,例如“绿码,允许通行”。

      2、新增最新核酸检测结果标识

      个人信息版块新增了最新核酸检测结果标识,若群众最新核酸检测结果在24小时或48小时内,将在此处明显标识,方便群众快速出行和场所人员查验,提高通行效率。

      3、优化核酸检测周历

      在核酸检测版块,“核酸检测周历”新增了威海特色元素,并在显著位置彩色展示核酸检测频次,直观提醒群众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对不同类型人员,精准提醒核酸检测频次。(来源:威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