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双举海参员工林东红:客户发现“宝藏店铺” 心怀信任帮忙推荐

2022-06-01 编辑: 宋倩

      “小林,我现在一天一个大海参,家里人吃了都夸你们的海参质量好,都要买双举海参。”听完谢女士的话,林东红才明白前几天好几个石家庄的客户加她的微信买海参的根源,原来在这呢。

      谢女士一边夸着,一边讲述她和双举海参的渊源。“双举海参吃起来肉质厚实,一口咬下去,满嘴的野生鲜香味道。”电话里谢女士向林东红说。

      “林姐,谢谢你们的海参啊,好品质的海参成全了我孝敬婆婆的心。”谢女士的儿媳刘女士说。原来她是看到哥哥给父母买海参,因此也想着给自己的婆婆买海参补身体,“我先订上10斤海参,放你那存着,我用多少你就给我发泡多少寄过来吧。”

      聊天的时候,刘女士还说,最开始哥哥向她推荐双举海参的时候,她还挺有顾虑,怕自己买的跟哥哥买的不一样。“我哥还特意把林姐你从挑海参、称海参,到发泡海参、发泡到什么程度,再到冻海参、装袋、装箱、打包,每一步都仔仔细细地拍下来。”刘女士感到特别惊讶,她问哥哥哪里找到的这个“宝藏店铺”。

      原来刘女士的哥哥也是从大学同学那里听说的双举海参,刘女士哥哥这位大学同学是威海人,平时家里人都吃双举海参,因此才放心地向朋友推荐双举海参。

      同学、兄妹、婆媳、亲戚……这些不同人群中的客户,都在了解并认同双举海参的质量和服务,林东红也更加感到自己的工作多么有意义。林东红说:“我们不只是在卖产品,更是攒人品。这一份份难得的信任告诉我,严把质量关、提供精致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支持。”(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玉婷/文 王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