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双举海参员工孙朝阳:为囤双举海参,客户特意买了大冰柜

2022-06-07 编辑: 宋倩

      前不久,北京客户陈姐给我打电话,说她为了囤海参,特意买了一个大冰柜。“该着我有福了,因为听了你的话,今年我一下子买了5公斤海参备着,疫情期间,别的朋友都没海参吃,我这还剩下1公斤呢。”电话里,陈姐爽朗的笑声让我一下子高兴起来。

      陈姐是个很好学的客户,在买我们的海参之前,她就搜罗了海参的各种信息,买了不同品牌的海参品尝,比较口感。“我很感谢你啊,小孙,是你教会了我发泡海参,给我传发泡视频,还视频连线现场教学,把我从一个‘小白’教成了朋友眼中的‘发泡专家’。”陈姐说,让她感动的是,刚开始学发泡海参的时候,我特意给她寄了5个干海参,让她先学着发泡,告诉她万一需要交“学费”,双举海参帮她承担,不能让她吃亏。

      给学发泡的客户额外寄干海参是李总教给我们的。李总说,双举海参要对客户和母亲负责,不能让客户吃亏。自己把干海参发泡成功后,陈姐也总结出了经验,经常向朋友传授:“我现在是真正懂海参了,海参要想发泡好最重要的还是质量,其次才是技术和水质,所以买海参先别比价格,双举海参货真价实,买它就对了。”

      陈姐成为我的客户已有十多年了,她也总是跟我说“双举海参重质量、讲诚信,值得一辈子支持”。交流中,陈姐不断给我们提出有关服务的建议,有时候还会寄些好吃的,是把我们当成兄弟姐妹。正是因为我们坚持这样做,才能收获客户最真诚的反馈。(文/张玉婷整理 图/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