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破亿!这条路又刷屏了

2022-06-23 编辑: 仲鹤

      “千里山海,自在威海。希望您在这条路上开启一段新的旅程……”近日,威海市副市长杨丽的三语“表白”短视频《上新!国际范儿市长邀您驾游威海》在全网火“出圈”。

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

      该视频通过国家外宣平台“中国推介”官网首发,吸引海内外头部平台热转,登顶单日抖音同城热搜榜,实现全网浏览量破亿的现象级热度,再次掀起海内外网友“种草”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的新热潮。

      依托“中国推介”的国际化平台,视频通过百度、华人频道、新浪微博、知乎、腾讯、抖音、YouTube、Facebook、Twitter等数十家海内外头部媒体平台同步传播,在百度百科PC端、移动端分别获得7500万和6000万的浏览量,实现“双端”超1.35亿的流量曝光,并以658.8万的观看量登顶抖音同城热搜榜,让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继去年突破千万关注热度后,再度全网刷屏。

俯瞰自驾路

      市长“代言”的亲切方式,让不少市民和网友大呼“接地气儿”。毕业季“撞上”旅游季,这个夏天,不如来威海,谈一场放肆的“蓝色热恋”,留下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

国际海水浴场

金鼎·风从海上来驿站

沙滩摩托

      来威海,感受26℃不潮湿的清凉。沙滩戏水,和海风抱个满怀;扬帆出海,与浪花激情碰撞。蓝色是威海的城市底色,酣畅淋漓的夏天,就要“一个猛子”扎进大海!

韩乐坊

      来威海,体验大海与餐桌不过“一双筷子”的距离。北山街、韩乐坊、欧乐坊……夏夜最迷人的滋味,不过三口肉串,两盆“蛎头”,一箱啤酒,享受越夜、越嗨、越精彩!

小石岛赶海

鸡鸣岛

东楮岛海草房

      来威海,享受悠闲的海岛“慢”时光。在小石岛赶海拾贝,去鸡鸣岛饮茶听涛,前往海驴岛看“万鸥翔集”的自然胜景,栖居东褚岛的海草房中枕风而眠……

      即刻出发,邂逅蔚蓝浪漫,在路上“定格”最美好的青春记忆,奔赴属于你的山海之约!(来源:文旅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