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2-07-02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7月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委书记闫剑波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李干杰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会上围绕“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体现了省委“走在前、开新局”的信心决心和责任担当,必将动员和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以昂扬姿态和饱满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走在前、开新局”的主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的殷切嘱托,锚定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争当强省建设排头兵这一目标定位,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勇争一流,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要牢牢把握“六个一”发展思路和“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切实做到与省委工作部署融会贯通,与工作实际融会贯通,与提升能力素质融会贯通,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牢牢把握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找准优势领域、短板弱项、发展机遇,抓好工作谋划、细化分解和推进落实,争取更多争先领先的成果,不断提高发展质量。要牢牢把握党的建设重点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夯实基层基础,严守政治纪律和纪律规矩,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坚强保障。(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