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直播两小时,吸引5.3万观众!韩博会“云上”销售忙

2022-08-08 编辑: 宋倩

      在展台旁架起明晃晃的直播灯、摄像机,高颜值主播、企业老板亲自上阵展示产品……在第二届韩博会举办期间,每天都有“直播带货”的热闹场面。借助网红直播,不仅让展品“秒变”商品,更让全网观众线上目睹了韩博会的风采。

      8月5日上午9时,在韩国优秀商品网红带货基地的玻璃房内,精心打扮的主播艾米_素素开启了本次韩博会的直播。参加直播的品牌有SIMPLICA、Pekah等韩国美妆产品,种类繁多,价格也很优惠。

      “这次韩博会上的韩国商品都是知名品牌,非常具有代表性,无论从品质还是使用感受,都非常好……”艾米_素素一边通过镜头与直播间粉丝积极互动,一边亲身试用来展示产品效果。玻璃房内直线“升温”,短短两个小时的直播共吸引了超过5万名观众观看互动。不少粉丝留言:“感受到了韩博会炽热的氛围”“想要到现场身临其境地看看威海的热情与魅力”。

      谈及对此次韩博会的感受,艾米_素素兴奋地说:“现场布置得非常漂亮大气,活动现场的每个环节和精彩的节目都展示出主办方的细致准备,下次举办这样的展会我一定再来,好好感受一下威海的环境与美食,进一步了解威海。”

      不仅新锐品牌“玩转”直播,老牌进出口贸易企业新大东股份有限公司也借直播赚足了眼球。

      “这是韩国品牌啵乐乐的防蚊手环,我们展位能实现啵乐乐‘一站式’购物”“韩国进口辛拉面整包19.9元”……8月7日,在韩博会举办最后一天,新大东专营店的主播们卖力打好“收官战”,辛拉面、啵乐乐饮料、面膜等一轮轮热门超低价商品推出,引得线上抢购忙。

      “今天我们直播3小时,不少观众留言想来亲自购买,我只能遗憾地说,展会即将结束。”对于三天“战绩”,主播宋淑娟表示很满意,“这次展会知名度高,很多市民会主动在线上搜索相关内容,帮我们引来不少流量,希望威海能多举办这样的展会,给我们贸易企业有更多‘露脸’的机会。”(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艺嘉 实习记者 唐涵琳/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