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丨中韩传统服装秀、VR体验、手工DIY……

2022-08-08 编辑: 宋倩

      

      8月5日至7日,第二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在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是山东省首个针对韩国进口市场的一个进口主题展会,围绕中韩建交3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汇聚中韩优质资源,立足对韩合作方向,各展馆中举办了精彩纷呈的中韩嘉年华系列活动。

      “东方神韵”中韩传统服装秀文化展演,以“旗袍茶道文化与汉风韩韵交相辉映”为主题,采取“展示+走秀”相结合的模式,走进中韩两国传统服饰历史,感受中韩两国传统文化。馆内布置的互动打卡区吸引了众多游客身穿韩服或旗袍拍照打卡,更有专业的化妆团队为汉风韩韵十足的氛围美景助力。

      手工DIY布袋包和钥匙扣,免费体验VR,免费打印照片……韩国文化体验馆展区吸引了众多孩子和家长驻足,韩国美食体验馆展区也让游客们流连忘返、大饱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