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向平安人寿申请1万赔了4万

2022-08-23 编辑: 仲鹤

      在我们的生活中,“潜伏”着无数的意外风险。小到猫抓狗咬、跌倒损伤,大到交通意外甚至自然灾害,不仅会对我们的财产带来损失,还可能危及我们的人身安全。

      搭葡萄架子,不慎摔伤

      在村里,家家户户的小院总会种点瓜果蔬菜,既可以装点院子,也能满足口腹之欲。5月中旬,48岁的张先生在房顶给葡萄搭架子,不慎踩空摔落,随即感到胸口疼痛,家人紧急送往当地医院就诊。CT显示“气胸、皮下血肿、多发肋骨骨折等”,伤后在中医医院住院治疗10天,门诊住院共计花费27342.7元。

      理赔款到账,客户深感欣慰

      休养了一个月,张先生恢复良好并于6月30日在服务人员协助下,通过手机端提交理赔申请。经平安人寿理赔人员核实出险情况后,赔付医疗保险金17030.76元,伤残金30000元,合计47030.76元。

      收到理赔款后,张先生第一时间联系服务人员,“自己住院花了2万,却收到4万理赔款?”。经平安人寿工作人员核实,张先生病历记载“右侧1-4,7-11肋骨及左侧1-3,共计13根肋骨骨折”,已达到《定期意外》保险8级伤残条件,即便张先生没有主动申请伤残,保险公司也会主动为客户赔付,额外给付伤残保险金3万元。

       平安,为我寻找理赔理由

      了解到理赔详情后,张先生感动地说道,“以前总听说保险公司是投保容易理赔难,从报案到理赔,都是你们的服务人员一直在帮忙,我们没想到的,平安人寿竟都想到了!”

      理赔是客户与保险公司之间最直接也最重要的接触,理赔是一家保险公司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平安人寿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为您及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意外无处不在,风险来临之时,不会提前预告,更没有温情脉脉,希望每个人及早为自己购置意外保障,保护自己,守护家人。(来源:平安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