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参与防范非法集资,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行动

2022-08-23 编辑: 仲鹤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和《关于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有关要求,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模式,从宣传精准性和针对性出发,实现内外勤宣传全覆盖,并且面向客户和社会公众积极开展户外宣传,营造 “人人参与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一系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制作了科普短视频《貌似游戏充值,实则非法集资》、《骗子专盯退休老年人,对高息产品说不》等作品,让宣传更接地气。并且利用晨会、早会等平台组织内外勤学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揭露常见非法集资、养老诈骗手段,加强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同时,分公司深入践行防范系统性风险的社会责任及服务为民的理念,在确保满足疫情防控的条件下,走进济南市市中区自由大街社区、济南市祝家村等地多次开展户外宣传,通过设立服务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提醒广大群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特别提醒老年人等重点人群警惕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避免上当受骗。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使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构建平安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来源:平安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