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基层党支部及个人荣获2022年“七一”评优表彰

2022-08-23 编辑: 仲鹤

      7月29日平安寿险党委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全系统召开“七一”评优表彰大会,隆重评选表彰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抗击新冠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乡村振兴标兵、抗疫先锋。经各基层党组织民主推选,平安寿险党委审定,山东寿险东营中心支公司党支部、潍坊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解军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毕英杰、李邦海、王谦、冯丽、李延宏、张斌、张奇等22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东营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原则,把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荣誉面前持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为社会、客户、股东、员工创造更大价值。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平安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