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双举海参员工万飞霏:一路公益一路行 一路繁花向未来

2022-09-05 编辑: 宋倩

      马上就要到中秋节了,眼下是双举海参店一年最忙碌的节点之一。忙着沟通客户、打包装箱,忙着分享收到“双举海参圆梦金”孩子们的来信,忙着参加“中华慈善日”活动,忙着给社区老党员送双举海参爱心月饼……尽管行程繁忙,但双举海参员工万飞霏的内心十分充实。这也让她想起当初入职加入双举海参大家庭,还没开始学习海参知识就跟着李双举做起了公益。

      今年是李双举走进校园为学生们圆梦的第25年,他说:“只要双举海参在,助学这件事情就要一直做下去!”身为同行者,能够参与、见证这一梦想坚持的过程,万飞霏非常骄傲。是什么力量让李双举将这件事坚持了25年?万飞霏认为是梦想的力量。

      25年前,李双举走进学校,看到孩子们对梦想的追求,看到老师们对学生的无私付出,他被深深地感动了,从那时起,他心中就有了一个梦想,要帮助学生们圆梦。慢慢地,双举海参的员工与李双举并肩前行,社会团体、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双举海参的助学圆梦队伍不断壮大。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李双举常对孩子们说,如果你还没有对未来的梦想,请你从现在开始为自己树立一个梦想,如果你已经有了自己的梦想,请你为梦想坚持,努力!跟着李双举走了15年的公益路,作为一名双举人,万飞霏坚信过去的25年只是一个开始,还会有下一个25年,还会有更多人加入到助学圆梦的行列中来,不断传承下去。

      25年助梦路,李双举从“助学者”变成“学习者”,在帮助3000多名学生圆梦的同时,还积极投身社会,帮扶残疾人、孝老敬亲、抗击疫情……在这个过程中,万飞霏也不断成长,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如今,万飞霏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也在潜移默化地把自己这些年来从公益事业中汲取的力量,传递到孩子身上。(文/张玉婷 整理 图/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