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省运会威海射箭队“射落”4金1银2铜

2022-09-06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讯 日前,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射箭比赛结束,经过5天激烈角逐,最终,威海射箭队“射落”4枚金牌、1枚银牌和2枚铜牌,创造了我市该项目参赛省运会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射箭比赛中,威海运动员杨美怡发挥出色,带领队友取得了女子甲组个人近距离单项、甲组混合团体淘汰赛、女子甲组个人淘汰赛、女子甲组团体淘汰赛4枚金牌以及女子甲组个人全能银牌和女子甲组70米排名赛、女子甲组单轮全能团体2枚铜牌的优异成绩。

      据悉,自8月25日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开幕以来,威海健儿捷报频传。截至9月5日中午12时,威海市体育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上已获得38金、25银、53铜,奖牌总数为116枚,以2542分位居积分榜第9位。(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万玉 通讯员 孙建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