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参保仅剩10天!用心“威”你好,“威你保”为6000+家庭“雪中送炭”

2022-09-16 编辑: 时英艳

      距离“威你保2022”截止参保仅剩最后10天!错过“威你保2022”,你将错过:最高200万保额住院医疗费用保障、最高50万保额门诊及特药医疗费用保障和8项免费的健康增值服务。

      “威你保”的理赔服务,为广大威海市民减轻了就医负担、提高了诊疗质量、增添了获得优质实惠医药服务的更多可能性。截至2022年9月15日,“威你保”已累计为6000+威海家庭,送去温暖守护。

      应赔尽赔快赔,无惧突发风险

      荣成市某村村民张先生在2018年被诊断出重疾,他辗转奔波烟台、济南、北京等地看病,前前后后花了30万元,给家庭带来沉重负担。所幸治疗有效,病情得以缓解。

      更幸运的是,他在村里的介绍下购买了一份“威你保”,把相关资料上传到“威你保”理赔中心后,合计报销总金额达到10万余元,加上医保方面的报销,极大地缓解了家庭经济压力。“理赔很顺利,买了才知道有好处,关键时刻确实用得上。”张先生说。

      高额赔付的背后是暖心守护

      参保人王先生于2021年12月不幸被确诊为巨大腹主动脉瘤

      ◾在威海市石岛人民医院接受微创手术治疗

      “威你保”赔付135000元!正是因为有了这笔雪中送炭,王先生一家得以避免因病致贫的情况发生。

      带来了及时雨,也送去了救心丸

      去年4月,参保人刘女士因患梅杰综合征,远赴北大人民医院就医

      ◾高额医疗、异地就诊给刘女士产生了诸多困扰和治病负担,“威你保”的出现为刘女士一家带来了及时雨,也送去了救心丸。

      “威你保”赔付120000余元!刘女士坦言:“这笔小投入为她带来了超值得多的保障,不论怎么算,买份‘威你保’都是最划算!”

      该出手时就出手,百万健康保障带回家

      2022年“威你保”全新升级,住院费用医保范围内医保范围外两部分费用的免赔额,由2万元均降为1.8万元;特药免赔由去年的免赔2万,变更为免赔1万。另外,不用额外掏钱,即可享受门诊预约、在线问诊、健康顾问、AI智慧药师、营养指导、健康风险评估、第二医学意见、病理专家会诊等8项免费健康增值服务。

      据悉,“威你保”“一站式”结算服务也即将上线,以后理赔时不用垫付、不用跑腿、不用等待,只要满足“一站式”结算情形且符合报销细则规定达到报销条件的医疗费用,在威海市市内定点医疗机构可实现直接结算。

      9月25日“威你保”参保入口将关闭,还没有完成投保的市民,抓紧最后的机会,为自己和家人添上一份健康保障吧!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保

      (来源:威你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