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提醒!高新区供热管网9月23日起充水试压

2022-09-21 编辑: 宋倩

      9月21日,威海热电集团发布《关于供热管网充水试压的公告》,定于9月23日高新区供热公司开始供热管网充水试压,10月15日经开区供热公司开始供热管网充水试压,10月11日文登供热公司开始供热管网充水试压,各小区具体充水试压时间见楼宇门张贴的充水试压通知。

      供热管网充水试压注意事项

      1.上水期间请用户家中留人,并检查室内供热设施是否完好,如发现漏水及时与辖区服务电话或供热片管员联系关闭阀门,请有资质的水暖队伍进行维修。

      2.上水期间如用户家中无人,可先将家中的供、回水总阀门关闭,待回家后,打开阀门自行上水。

      3.上水期间,因用户对供热设施检查不到位或家中无人,导致管道漏水给自己或他人造成损失的,由用户承担经济损失。

      4.上水前请用户认真检查室内供热设施是否安装了放水阀,如果安装请自行拆除,如果没有拆除,供热单位在检查中一旦发现,将按法规规定予以拆除,并追缴放水损失。

      5.供热用水部分使用污水厂深度处理的中水,请广大用户不要私放和使用,如私放和使用造成后果由用户自负。

      6.因用户盗水造成大网停供影响冬季供热的,经查实后除追缴盗水经济损失外,将移交有关部门追究刑事责任。

      各供热公司供热范围及服务电话

      1.高新区供热公司供热范围:高新区,环翠区四方路以北、青岛北路以西区域,陶瓷路以北、新威路以东区域,张村镇,羊亭镇,临港区黄岚办事处,汪疃镇,文登区界石镇。

      供热服务电话:5196000

      2.经开区供热公司供热范围:经开区;环翠区四方路以南、青岛北路以西区域,陶瓷路以南、新威路以东区域,嵩山办事处,温泉镇,桥头镇;临港区草庙子镇,蔄山镇;荣成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港西镇。

      供热服务电话:5966999

      3.文登供热公司供热范围:综保区;文登区龙山路、马山路以东,虎山路以西区域。

      供热服务电话:8258889

      市民有相关问题可拨打威海热电集团服务监督电话,5856677。(来源:威海热电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