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2022年度联席会议暨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2-09-21 编辑: 时英艳

      9月15日,市政府与市总工会2022年度联席会议暨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意义,实现政府部门与工会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进行更加紧密的联动。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工会参政议政广度、维权服务保障温度、拓展改革深度、民主管理精度“四个维度”,全心全意支持工会工作。要凝聚工作合力,以协作配合到位、督促检查到位、营造氛围到位,推动议定事项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不断增强抓好改革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按照会议要求,逐项制定贯彻落实措施,确保市委、市政府《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以及会议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产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加强工作调度,及时了解工作进展,研究推进工作,打造威海样本。

      会议研究审议了提升产业工人创新力等有关事项。(来源: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