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威海召开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

2022-09-21 编辑: 时英艳

      9月15日上午,我市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先后出台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实施方案、试点方案,建立产改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并将产改作为市委改革工作重点着力推进。我市产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站在新起点上,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产改工作的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推进改革举措全面落实落地;要凝聚改革合力,推动产改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工作推进要加速,及时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加快推动改革事项创新突破。工作落实要加力,切实拿出务实管用的办法,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督促指导要加强,压实压紧责任,深化改革成效,让产业工人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环翠区、文登区、荣成市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来源: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