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走“清廉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2 编辑: 时英艳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9月18日,威海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走“清廉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天福山红廉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天福山起义纪念塔、起义会址、特委临时会址、竖旗地址、红旗亭等革命遗址。进入纪念馆展厅后,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深刻了解壮阔恢宏的红色胶东革命历史。随后,在天福山起义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在“廉洁文登·昆嵛清风”展馆,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清风、红旗、纪法、警钟、家风、道廉等板块,结合图片、文字、视频、实物以及廉洁互动小游戏等多种形式,了解文登乡绅名录、明清廉士、红色英雄的生动故事,强化了共产党员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的底线要求。

      在昆嵛山红军纪念馆,大家详细了解昆嵛山红军游击队的发展历程,重温老一辈红军不怕牺牲、奋勇杀敌的英雄事迹,学习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得到有力锤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廉洁意识,在履职尽责中守牢廉洁底线,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黄晓彤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