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丨威海无花果“秋果”甜蜜来袭,让你吃了就“拿不下嘴”

2022-09-23 编辑: 宋倩

      

      你吃过被称为“糖包子”的威海特产青皮无花果吗?快来,现在正是无花果“秋果”丰收的时节。9月伊始,无花果“秋果”已甜蜜来袭,一颗颗成熟饱满的无花果,香甜的味道让人垂涎三尺,一吃上就“拿不下嘴”。

      近年来,经开区崮山镇围绕无花果产业创新打造“乡村游+特色产业”模式,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小小的无花果更是成为崮山的一张闪亮的名片。经开区崮山镇邵家庄村种植无花果600多亩,是威海无花果主产区之一,村内的威海摩天岭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摩天岭无花果农业示范园区为依托,着力解决示范园区及周边乡镇无花果产品的代储、收购,开发无花果等果蔬产品的深加工项目。利用7条锁鲜技术,更是将美味的青皮无花果发往全国各地。

      眼下正是“秋果”采摘季, 经开区崮山镇的无花果采摘节主园位于沙龙王和邵家庄两个采摘园区,采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还等什么,特别是抢到了无花果免费采摘券的小伙伴,快前往采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