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结亲”沪上!文登区举办“一路参情”上海站推介会

2022-09-25 编辑: 谭立勇

  9月23日,文登西洋参“一路参情”上海站推介会举行。本次推介会由威海市文登区政府主办,文登区西洋参产业发展中心、威海市昌洋实业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威海商会、格林酒店集团协办。

  推介会上,文登西洋参协会会长、全国劳动模范王文水和威海市文登区政府副区长刘希杰分别做主题推介。

  王文水现场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文登西洋参“8粒种子”的故事,介绍自己如何与西洋参结下不解之缘。王文水表示,四十多年来,自己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如何种好参,既让种参的百姓受益,也让食用参的消费者满意,文登西洋参值得让更多人了解和受益,非常期待与上海广大客商朋友精诚合作,共同开创文登西洋参美好明天。

  文登区政府副区长刘希杰表示,作为文登最具特色的优势产业,文登区政府高度重视西洋参产业整链提升。近年来,文登区政府在核心产区张家产镇规划建设西洋参初加工产业园区、西洋参功能性食品加工园区和西洋参医药保健品加工园区等项目,确立以“打造西洋参百亿产业”的目标,细化明确文登西洋参产业发展的五大方向,并将其作为重点领域持续开展针对性、精准招商。

  推介会最后,与会嘉宾参观品鉴文登当地参业公司开发的系列产品,大家纷纷对文登西洋参好品质表示赞赏和认可,品鉴过程中,大家就文登西洋参进入上海市场思路和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谈。

  本次“一路参情”上海站推介会,是继2020年9月全国药交会广州站推介会、2022年7月漱玉平民二十周年盛典济南站推介会之后,文登西洋参自主组织举办又一次重要的推介活动。随着外界对文登西洋参了解的不断深入,相信文登西洋参能够在更广的范围、更深的领域、更高的层次得到更多的合作和发展机遇。文登区颐阳酒业、继振参业、威登医药科技、东旭西洋参等企业也参加了推介会。(来源:文登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