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闫剑波率队在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2-09-26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9月24日、25日,市委书记闫剑波率队在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拜访重点企业,洽谈对接项目,拓展合作空间,推进务实合作。副市长杨丽参加活动。

      在中国光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闫剑波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江座谈交流,感谢光大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威海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在医养健康、文旅休闲和生态环保等领域加强对接,拓展延伸合作新空间。威海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广大央企强企在威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中天科技海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海缆技术研发及产品制造的企业之一,将在乳山市投资海底电缆制造项目。闫剑波与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济萍座谈交流,并见证双方项目签约。闫剑波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威海正全力支持乳山打造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发展态势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推动绿色能源产业集群发展。威海市各级各部门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提供精致、精准、精细、精心的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快达产见效。

      在京期间,闫剑波还见证了高端智能装备生产基地项目签约,并与北京疆亘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建英会谈。闫剑波指出,威海市把今年确定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年,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为代表的七大产业集群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资本优势、平台优势,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广大企业纷纷表示,将聚焦威海所需、自身所长,促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更多优势资源向威海集聚,助力威海高质量发展。(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