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山东寿险威海中心支公司开展“警民同心 共创平安”主题活动

2022-09-27 编辑: 仲鹤

      为提高消费者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山东寿险威海中支联合环翠公安分局城里派出所,环翠楼街道商圈党委为嘉禾商圈员工开展“警民同心 共创平安” 主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特邀请环翠公安分局城里派出所具有多年防诈工作经验的警官,围绕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结合真实案例,详细介绍了兼职刷单诈骗、网络交友诈骗、虚假投资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多种典型诈骗类型,揭露电信诈骗犯罪伎俩,提高群众的防骗反诈意识,并现场引导商圈员工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用实际行动守护好大家的“钱袋子”。

      此外,由老师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法,提醒现场人员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及短信,积极调动现场人员参与热度,帮助大家更好了解、掌握金融知识。同时,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商圈员工发放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和精美小礼品,引导受众树立正确的金融防范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是山东寿险威海中心支公司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的积极尝试。下一步,山东寿险威海中心支公司将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水平。(来源:平安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