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我市举行“喜迎二十大·共话新征程”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观摩活动

2022-09-28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国庆节和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我市举行“喜迎二十大·共话新征程”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观摩活动。市委书记闫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高旭光、贾瑞霭、李建参加活动。

      当天,与会老干部集体赴临港区观摩了马夸特汽车智能化系统制造项目、恒融冰雪新天地项目和光威先进复材研发中心。在座谈会上,王培廷、董天祥、赵熙殿、张剑、曲赓、于文江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围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努力发挥自身作用,积极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为完成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闫剑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向各位老干部对威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是威海发展的功臣,是全市人民的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倍加重视、倍加珍惜老干部这一宝贵资源,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用心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满怀热情、周到细致地做好服务,让老干部拥有更多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和精神幸福感。真诚希望各位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经验、智慧优势,积极为全市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我们将继承发扬老领导、老同志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接续奋斗,苦干实干,努力把威海建设好、发展好。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观看了慰问老干部文艺演出。(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