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威你保”投保期延长,10月31日前均可参保!

2022-09-28 编辑: 宋倩

      关于延长“威你保”投保期的公告

      尊敬的威海市民:

      截至2022年9月25日24时,超30万威海市民参保“威你保2022版”,获得了这份“政府指导、城市定制、威海专属”的百万健康保障!感谢全体威海市参保人的支持和信任!

      近日,许多威海市民通过致电主管部门、客服专线等渠道,咨询关于“威你保2022版”的详情信息,投保热情高涨,并强烈建议延长参保时间。

      为确保广大参保人的权益,经研究决定为有需求但尚未参保的威海市民保留“威你保2022版”的参保通道至2022年10月31日24时止。惠民保障路上,一个也不能少,我们等你来加入!

      特此公告。

      “威你保”项目组

      2022年9月26日

      “威你保”延期问题咨询

      问:“威你保2022版”参保期具体延长到什么时候?

      为积极响应和满足群众参保需求,“威你保2022版”参保期延长至2022年10月31日24时。

      问:保障时间会发生变化吗?

      已经参保的用户及9月26日—10月31日参保的市民,保障期均为:2022年9月26日0时起至2023年9月25日24时止,保障期一年。

      问:现在参保,价格和保障会有变化吗?

      不会,现在参保“威你保2022版”价格,依旧为60周岁以下89元/人/年,60周岁(含)以上139元/人/年。

      延期投保后,不会影响到责任保障的变化。每一位参保人都可以获得最高200万保额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障以及最高50万保额的门诊及特药医疗费用保障,同时附赠8项免费的健康增值服务。

      问:参保渠道会有变化吗?

      不会发生变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完成参保。

      不管是之前参保的,还是延期后参保的市民,大家的保障期统一不变,都是从2022年9月26日至2023年9月25日。参保日期延长,贴心服务不变,为了让自己和家人拥有更优质的保障,赶快为自己和家人参保吧!(来源:威你保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