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2-10-01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讯 9月3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市委书记闫剑波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内容。会上,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彰显了坚强的政治定力、深邃的理论思考、宽阔的战略视野、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扎实有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政令畅通。要坚持事争一流,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注重工作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党建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弘扬优良作风,守住廉政底线。(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