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蝉联福布斯“2022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 中国平安位列全球保险业第五位 中国金融业第一位

2022-10-26 编辑: 仲鹤

      近日,《福布斯》发布了“2022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中国平安再度上榜并排名全球第211位,较2021年排名上升1位,位居全球保险企业第五、中国金融企业第一,在所有上榜的中国企业中位列第八。

      据介绍,中国平安长期以来一直坚持海纳百川的人才战略,不断地从国内外、行业内吸引一流的专业人才,为公司的管理团队引入“外脑”。截至目前,中国金融领域共有五位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的外国专家,全部出自中国平安。

      人才是企业的核心资产。2022年8月,中国平安旗下移动学习平台“知鸟”就凭借出色的技术优势与创新实践,荣获布兰登霍尔人力资本管理卓越奖“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最佳进步奖”和“学习技术实施最佳进步奖”两项金奖。

      在员工的权益保障方面,平安专门制定了《平安集团员工权益声明》,承诺保障每一位员工的合法权益。保障员工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平安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国平安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为员工、客户、社会、股东创造持续稳健增长的价值。(来源:平安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