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威海义诊进乡村

2022-11-19 编辑: 徐栋波

  11月17日,由市文明办、环翠区残联主办,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和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承办的“关爱残疾人 情暖夕阳红”义诊活动走进环翠区温泉镇下江家村。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除内科、外科、B超、心电图、血脂、血糖、肝功能、肾功能等项目检查外,还增加了糖尿病无创早期风险筛查,老年常见的骨关节疾病、慢性代谢性疾病等方面的检查,同时为每一位检查人员建立个人档案,精准获取健康信息,为后续相关疾病预防及健康管理指导提供依据。

  “我们是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的爱心联盟,这次活动可以让残疾人朋友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对查出的问题,也可以早发现、早治疗。”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当天,长城爱心大本营的一行人还带着大米、油、鸡蛋等慰问品,送到了下江家村的困难群众家中。

  据了解,今年5月14日和9月6日,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曾先后联合长城中医院、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组织过两次健康义诊活动,有近百名残疾人朋友受惠。

  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党委书记刘长城介绍,长城爱心大本营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为老、为困难群体”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建立起全方位、宽受众、多层次的服务体系,全面提升相关人群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