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丨南海新区香水河:碧波之上群鸟翔集

2022-11-20 编辑: 宋倩

      

      晨光破晓,群鸟翔集。

      清晨的南海新区香水河,云蒸雾绕,群鸟飞鸣,万物在笼罩在晨曦中。快随着镜头一起欣赏吧!

      我们生活在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们的生活中从来不缺少美,我们的身边从来不乏感动。生活中的风景总是转瞬即逝,这样真实又精彩的瞬间,值得被更多的人看到。无论您是专业摄像,还是未出道新手,只要您爱玩、爱拍、爱分享、爱威海,欢迎将自己拍摄的视频或您认为精彩的视频,推荐给Hi威海视频频道,小编将择优选用展示,快来参加吧。

      投稿邮箱:hiweihai0631@163.com

      备注:

      1、原创视频投稿请以“视频+文字”的形式投递,备注“原创+作者”。

      2、推荐视频投稿请以“视频+文字”的形式投递,备注“推荐+来源+原视频地址+推荐人”。

      3、投稿视频在满足上述要求的基础上,能够富有故事性、新闻性、教育性、趣味性,或感受人情之暖,或记录城市变迁,将有更大几率被选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