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宣讲

2022-11-23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进行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干部群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22日上午9时,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楼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李进成重点从如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结合法院系统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这次宣讲,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聆听宣讲后,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于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人民法官,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决心,严格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当日下午,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报告厅,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讲师宋鸣艳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七个方面谈了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

      听完宣讲,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安全环保科副科长阚吉材的笔记本上,已是满满当当。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为推动我市精致公路建设保安全保畅通作出应有的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文思 李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