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工商联宣讲

2022-11-24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走上讲台宣讲辅导,贴近听众解疑释惑……11月22日至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来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工商联进行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广大干部群众,在深学笃行中激发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时代人社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推动人社事业‘走在前、开新局’。”11月22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马绪福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为市直人社系统200多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边听边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科长邹丽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我们将不断细化完善更加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健全市、区、镇街、城乡社区四级就业服务体系等,提升我市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

      11月23日上午,威海华夏培训中心报告厅里气氛热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李进成走进市工商联,以“全面准确理解‘五个牢牢把握’”为题,结合我市工商业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并分享了心得体会。

      “理解更加深入,方向更加明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席华荣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贯穿工作始终,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努力提升服务时效,推动我市不断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