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统一南路(海峰路—华夏路)将于28日正式通车

2022-11-27 编辑: 宋倩

      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统一南路(海峰路—华夏路)将于28日正式完工通车。

      平整洁净的路面、规范清晰的划线,全新的统一南路(海峰路—华夏路)将惊艳亮相。该道路工程总长893米,为城市次干道,双向四车道,行车道宽18米,两侧各设2米宽人行道和1.5米宽绿化带。作为统一南路道路工程的最后一段,统一南路(海峰路—华夏路)道路工程今年2月开工建设,11月28日将正式通车。

      “自工程开工建设以来,我们通过科学调度筹划、严格现场监管、合理统筹管网布设等一系列举措,大大提升了工程建设效率。多部门通力协作,克服困难,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道路如期完工通车。”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表示。

      统一南路(海峰路—华夏路)建成通车后,周边市民无需绕行,可直接经统一南路,往来于海峰路与华夏路,再前往其他主次干道,极大方便群众出行,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快速、舒适、便捷的交通条件,同时,对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完善城市功能也有积极作用。(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林/文 姚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