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孔凡萍到高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到驻威高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与时俱进,筑牢教书育人的主阵地,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副市长孙付春参加。

      孔凡萍到威海职业学院,参观电商直播基地、果品研究院、职教产教融合基地,了解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学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座谈交流,结合高校实际,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强调,威海职业学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形式多样,办学很有特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富有成效,安全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也很扎实,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学细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引导青年学生用科学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真信真用,结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守牢守好阵地。要真抓实干,紧扣产业发展导向、企业发展需求和人才培养规律,有针对性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一专多能”高素质职业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孔凡萍还到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了解学校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叮嘱学校要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到前,严格把好校园入口关,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高校安全风险防线。(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