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开展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2022-12-14 编辑: 徐栋波

  为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掌握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近日,威海市水文中心党委对各党支部进行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市水文中心党委重点督查各支部意识形态工作、作风建设,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基本制度、党员积分制管理、模范机关建设、一支部一特色工作开展、标准化党支部建设、贯彻落实威海水文中心党委决策部署等方面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市水文中心督察组要求,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支部战斗堡垒,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同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一同推进,着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创新发展。继续深化“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不断创新党建载体,激发党建活力,打造党建工作亮点,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