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翠区

威海市暨环翠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整治乱拉缆线、清理小广告、规范乱停车”行动启动

2022-12-15 编辑: 宋倩

      12月14日,威海市暨环翠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整治乱拉缆线、清理小广告、规范乱停车”行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徐杰出席仪式并致辞。

      徐杰说,文明城市创建贵在从小处发力、持之以恒、常态长效,这也是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策划开展此次行动的思路设想。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真抓实抓解决好乱拉缆线、乱发小广告、停车不规范等问题,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优化公共秩序。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既各司其职、更密切协作,形成协同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策划开展好市民巡访、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等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在参与中提升文明素养,让文明成为精致城市的最美“底色”。

      当天,徐杰一行还前往环翠楼街道西南村社区实地调研,现场了解该社区解决乱发广告、乱拉管线、不规范停车等方面问题的情况、做法。(来源:文明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