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2022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暨千里山海·冬游威海天鹅季”启动仪式举行

2023-01-09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日前,“2022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暨千里山海·冬游威海天鹅季”启动仪式在荣成好运角旅游度假区举行。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副市长杨丽共同启动活动。

      孔凡萍在致辞中说,威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是难得的旅游、度假、疗养胜地,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四季旅游城市。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威海积极融入全省“好客山东”品牌建设,把旅游业作为精致城市建设的重要板块,大力发展全域、全龄、全时旅游,全力打造滨海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城市。威海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激发文旅消费新动能的要求,立足冬季资源优势,以“爱在威海”为主题,聚焦大天鹅元素,定制精品旅游线路,发布“表白圣地·情暖威海”旅游攻略,推出“千里山海·冬游威海”十大特色主题活动,不断满足游客冬季旅游消费新需求,带动山东冬季旅游再现新热潮。

      本次“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推出赏冬景、享美食、住美宿等十大主题冬季旅游产品,并策划了冬游齐鲁——温泉滑雪惠民月、冰雪自驾欢乐GO等系列活动。活动现场,以冬游威海代言人“天鹅家族”致信的形式,发布三封手绘明信片,揭开冬游威海篇章。今冬,威海将以大天鹅为核心IP,以“千里山海·冬游威海”品牌为主题,推出观天鹅、泡温泉、品海鲜、玩冰雪、拍大片、听山海、看文博、赏春晚、过大年、住民宿十大主题活动和30余项特色活动,持续至2月份。(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