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威海旅游热点一手掌握!“自在威海智慧旅游平台”全新升级

2023-01-12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作为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官方数字服务平台,“自在威海智慧旅游平台”日前全新升级,实现威海全域旅游一点触达、旅游热点一手掌握、特色旅游商品一站购买、千里山海导航一路畅行。

      威海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说,游客朋友可通过微信搜索“自在威海智慧旅游”进入平台,新版用户界面双列布局,加入关键词标签,可直观看到驿站、美食、住宿、景点等本土旅游资源,一站式购买国内所有景区电子门票。平台以类型和主题两个维度展示内容,推出精品旅游攻略、主题资源排行榜,无论是自驾游、亲子游,还是研学旅行、户外露营,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详细指引。

      “自在威海智慧旅游平台”邀约威海当地优质商家入驻,对接上架本土特色商品,并与威海综合保税区开展深度合作,发挥威海“对韩贸易桥头堡”优势,上线各类质优价廉的韩国进口商品。

      “自在威海智慧旅游”App也将于近日上线,重点设计开发智慧导航系统,这是国内首个针对单一旅游公路开发的闭环导航系统。

      据介绍,“自在威海智慧旅游平台”目前已汇集20万条威海旅游信息,平台总访问量超过2000万,累计注册会员22.2万人,可为来威游客彻底解决去哪儿玩、玩什么、怎么玩的问题,是游客畅游千里山海的好帮手。(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沈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