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1月28日起,威海16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安排上了!

2023-01-12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为保障春节后企业用人和各类群体就业需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组织开展2023年威海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活动自1月28日起至2月17日,将围绕重点就业群体、重点区域和重点产业组织举办16场招聘会。

      此次活动面向我市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乡劳动者等各类求职人员,将采取现场招聘会与网络招聘会同步进行的方式举行。其中,线上招聘会可通过登录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https://rsjjyfw.weihai.cn/zhaopin)参会,线下招聘会可前往威海市人力资源市场(胶州路7号二楼)参会。

      想要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可通过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进行注册和预约展位,或登录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点击“就业服务平台”模块进入平台即可。首次参会,需注册单位账号并完善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编辑和发布岗位信息。如需预约线下招聘展位,待线上发布招聘会场次后,在就业服务平台企业端后台选择“招聘会”栏目,根据“召开时间”“召开地址”选择对应的招聘会,点击“企业报名”,进入选择招聘展位。

      求职人员想要参会,可通过电脑端进入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手机端则可通过“威海招聘”微信小程序,注册个人账号,完善简历信息,发布求职意向,联系用人单位。“求职人员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提前线上浏览企业招聘信息。”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表示,除线上求职,求职者还可以直接参加线下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面对面洽谈。

      需要提醒的是,用人单位参加线下招聘会人员应于招聘会当日8:30分入场签到,如不能及时参会,应提前致电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工作人员,咨询电话为0631—5190921、0631—5190887。威海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展位均配备LED液晶屏幕,可展示岗位信息,不建议携带易拉宝支架,如有宣传彩页、海报可自行携带。所有参会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并保管好自身携带物品。

      为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在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二、四常态化开展各类现场招聘活动。

      活动安排

      (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毕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