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2023-01-13 编辑: 徐栋波

  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抓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1月10日上午,市水文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会上,市水文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明芳从加强理论武装、支部建设、党建品牌建设、联学联建、文明创建、党建与业务融合等6个方面进行述职,陈述了市水文中心机关党支部2022年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同时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做出了打算。

  市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会杰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市水文中心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的党建工作,认为述职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目标承诺切实可行。

  姜会杰特别强调,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将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威海水文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威海市水文中心党委将以此次述职会为契机,切实履行职责,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完善工作举措,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为推动我市水文工作迈上新台阶汇聚力量,为建设威海现代化水文强市蓄势赋能。(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