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2023-01-16 编辑: 徐栋波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1日上午,威海市水文中心组成慰问组,在市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会杰的带领下,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退休老干部家,慰问组都会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和饮食起居,仔细聆听老干部对威海水文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老干部做好个人防护,并为每一位老干部送上“防疫暖心包”。

  姜会杰表示,退休老干部是威海水文发展进步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是水文事业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同志们在各个时期、不同工作岗位上为威海水文工作和队伍建设付出的辛勤汗水、倾注的大量心血、做出的突出贡献。

  老干部们对威海市水文中心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威海水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威海水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威海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力量。(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