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2023-01-16 编辑: 徐栋波

  1月12日,威海市水文中心工会主席梁鲁冰代表山东省农林水工会和省水文中心工会,看望坚守在一线的水文职工,并为大家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的祝福。

  大多数基层水文站地处偏远、交通不便,职工长期驻扎一线,物质生活相对匮乏。山东省农林水工会和省水文中心工会了解情况后,带着对一线职工的深切牵挂,为基层水文站配送了棉被等生活物资,把温暖送到一线职工心坎上,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慰问组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立足岗位、默默奉献、勇于挑战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全力以赴做好水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

  基层水文站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水文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当好防汛的“耳目”和“尖兵”,确保水文测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今后,威海市水文中心工会将继续配合上级工会工作安排,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创新实干,不断提高服务职工本领,多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