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3-01-18 编辑: 徐栋波

  1月16日,威海市水文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威海水文各中心、各科室负责人从党建引领、水文监测、水文服务、水文宣传、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科学谋划。

  会议指出,2022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市水文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省水文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以“学习提升年”为基础,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坚持党建统领,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主责主业提质增效;深化改革创新,推动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强化科技驱动,“借力发力”打造现代化水文引擎,各项水文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市水文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135”工作体系,锚定一个“科技驱动创新,建设水文行业现代化”的目标,提升“政治思想能力”“服务支撑能力”“应急保障能力”三大能力,落实“基层建设”“改革创新”“人才培养”“一排底线”“作风建设”五大举措,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市水文中心要积极投身水文现代化建设大局,以昂扬向上的工作劲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干好水文工作,奋力书写威海水文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来源:威海水文)